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教育编程机器人、创客机器人教具、编程实验室套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韩端教育机器人
韩端教育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2288        返回列表
 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最早从事教育机器人事业的顶级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8年,由韩国、中国、香港三方友好合资经营,业务涵盖教育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营、教研教育、课件开发五大板块。作为一家注册在中国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全球专利、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几百项。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持续在全球推出了HUNA MY ROBOT TIME(MRT)、KICKY、GOMA、BRAIN、CREATIONS、LAND、DINOSAURS、ROBOT HEROES、ROBOT FISH-MIRO、CORE等品牌,产品体系跨越教育、竞赛、科研、商业四大领域。在中国大陆、韩国、香港、印度尼西亚、俄罗斯、马来西亚、美国、以色列、西班牙、澳大利亚等设有产品研发销售基地,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分布在全球五大洲共27个国家,产品已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韩端科技还率先开创了中国第一家完全以教育机器人为主题的常设开放式体验馆。韩端科技现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器人企业之一。

   

     韩端科技负责具体运营的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委员会(英文缩写 IYRA),于2013年8月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备案并在韩国成立,总部设在首尔,是非营利性组织(注册号为109-80-1992987),成员国家包括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泰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越南、西班牙、以色列、南非,、阿塞拜疆、科威特等国家和地区,每年会选择在成员国定期举办国际性青少年机器人比赛(IYRC),该赛事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和全球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