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教育编程机器人、创客机器人教具、编程实验室套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亚洲韩端获马来西亚政府大力支持推广STEM教育体系深拓全球化市场!
亚洲韩端获马来西亚政府大力支持推广STEM教育体系深拓全球化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1368        返回列表
 

1

近日,韩端下属子公司MY ROBOT TIME(ASIA)SDN.BHD.开设的STEM机器人编程讲习班获马来西亚教育部认可并批准进入全国中小学进行开设。

STEM编程讲习班

STEM机器人编程课堂

与此同时,经过几年的努力,国际青少年机器人竞赛(IYRC)获马来西亚教育部承认,所有在马来西亚参加IYRC比赛的学生将获颁教育局盖章签名的文凭证书,并可向马来西亚校方申请从课外活动获得的额外分数。

由此可见政府越来越重视科技教育的普及和推广,这对韩端科技是一个大的机遇,在很大程度上打开了亚洲市场,在未来国内外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韩端科技相信会把MY Robot Time教育机器人带入更多的校园,与学校科技教育体系、编程教育、人工智能等高度整合,让更多的孩子受益。

2

近日,韩端下属子公司 MY ROBOT TIME(ASIA)SDN.BHD.与 UCSI 大学学生组织合作研发一个环保项目。该项目是作为倡议环保启动的,旨在通过不浪费,转移和资源替代,从将 UCSI 大学转变为可持续发展的校园,顺应当今社会发展的需要。同时该项目也意在提高 UCSI 的社区环境意识,提高大学生参与可持续发展的工作, 并灌输回归文化。


反向自动售货机:饮料瓶回收,减少碳排放

MY ROBOT TIME(ASIA)SDN.BHD.使用MY Robot Time教育机器人产品作为该项目的原型,比例为1:10。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从机械,电子原件到编程,通过与UCSI的大学生密切合作完成了原型设计。

这无疑是韩端科技在MY Robot Time教育机器人产品研发的一个创新,MRT教育机器人是一个覆盖全年龄段的产品,不仅可以让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学生使用,大学生也可以从中受益。未来韩端 STEM 教学及课程能够在马来西亚学校更加大面积普及,更能推广其他国家和地区,惠及越来越多的学生,让全世界的孩子走在科技的前列,努力打造全球领先科技教育品牌!


MY ROBOT TIME(ASIA)SDN.BHD. 联系方式:

Add: 26/3A, JALAN 30/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MALAYSIA.